zz ggvhcghb

缘(二)

    明楼坐在包厢里,与周围嘈杂的环境格格不入,今天曼春叫了几个关系较好的世家子弟们一起聚聚,明楼不好拂了她的面子。“师哥,你怎么了,不开心吗?你要是不喜欢这里,咱们一会儿换一个地方。”“没事,怎么会呢,你快去陪你的朋友们吧。”

    “阿诚,楼上包房,叫了服务,记得好好伺候,楼上可是大人物。”“哎!”阿诚赶忙放下手上的活,一路小跑到楼上的包间。深吸了一口气,敲了门“您好,服务员”“进来吧,门内传来一声清脆优雅的女声,阿诚轻轻推开门,小心翼翼的问道”请问有什么需要吗?“他迅速的环视一周,在座的有四男两女,均是衣着不凡之人,阿诚的目光停留在一个人身上,他低着头,把玩着手中的酒杯,散发着疏离之感但阿诚总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。”你们这里有特殊服务吗?“”啊?“”行了别装了,看你年纪也挺小的,是个处儿吧,模样倒是挺俊俏的,明楼你第一次来,要不要尝尝鲜,现在着你的处儿可稀罕着嘞。“阿诚脸憋的通红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他想要赶紧离开这里,恐惧如潮水般将他淹没。”你们说什么呢!下流!师哥我们走!“曼春倒是先阿诚一步发声,明楼从头到尾都未表态,只是低着头干自己的事,只在经过阿诚身边时,轻瞥了他一眼,眼里有一丝怜悯。阿诚走出包厢厚,脑中尽是那人,和那人那怜悯的眼神。不知是哪里来的勇气,他去找经理要求辞职,经理斜着眼看了他一眼,”好啊,交了二十块钱就可以走了“”为什么?我的报酬每天才只有两块钱!“”为什么?你昨天给我签的合同上白纸黑字地写着,若是违约便十倍赔偿!”那经理将合同拿出来拍在桌子上。”阿诚嘴唇颤抖地说,你昨天没有跟我说你们这里有那种服务!“”呦~,小弟弟,你不会天真到这个地步吧,我要不是看你皮相还不错,才不会要你这个毛还没长齐的小屁孩儿。现在想走了,行啊,交了钱想去哪儿都没人拦你。“

评论

热度(2)